Adorama发布新款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

Adorama发布新款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
2019年01月17日 09:0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摄影

  Adorama公司近日推出了其新款不包含TTL功能的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可提供600WS输出功率及无线触发功能。新款摄影棚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为87m / 285ft @ ISO 100,内置2.6Ah锂电池可进行360次的全功率输出,闪光灯回电时间在0.01s到0.9s之间,通过内置的2.4GHz无线系统,XPLOR 600 Pro HSS闪光灯能够兼容神牛的X闪光灯引闪器。除此之外,新款闪光灯还提供了最多5组32个通道,并在机身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LCD显示屏。其HSS高速同步模式最高可进行1/8000s的高速同步,同时还能够使用布朗S卡口安装多种闪光灯附件。据悉,Adorama新款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售价749美元(约5,061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