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过万 适马发售70-200mm F2.8 S镜头

售价过万 适马发售70-200mm F2.8 S镜头
2018年12月12日 08:4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今天,适马正式发售了他们最新的70-200mm f/2.8 DG OS HSM Sports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镜头,已经在购物网站及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订,价格为1499美元,折合人民币售价10343元。镜头规格如下:

  ·光圈范围:f/2.8到f/22

  ·镜组结构:22组24片,包括9个FLD镜片,1个SLD镜片

  ·最近对焦距离:120cm

  ·光圈叶片:11枚圆形膜片

  ·滤镜尺寸:φ82mm

  ·镜头尺寸:φ94.2mm×202.9mm

  ·重量:1.805kg

  ·优势技术:超级多层镀膜、超声波AF电机、智能图像稳定操作系统

  ·结构设计:可拆卸的Arca型三脚架脚、灰尘和湿气密闭结构

适马70-200mm f / 2.8 DG OS HSM Sports适马70-200mm f / 2.8 DG OS HSM Sports
镜组规格镜组规格
MTF曲线MTF曲线

  适马是一家领先的静态照片、电影镜头、相机,闪光灯和配件制造商,于今天宣布了在photokina上展出的一款备受期待的镜头——Sigma 70-200mm f/2.8 DG OS HSM Sports——的售价和供货信息,全新镜头的推出实现了适马f/2.8变焦镜头三重奏,包括屡获殊荣的14-24mm f/2.8 DG HSM Art广角变焦和24-70 f/2.8 DG OS HSM Art现代主力变焦,打造专业摄影师的必备主力工具。镜头先进的光学配方使得坚固耐用的镜片能够在防风雨的同时提供着出色的适马图像质量,据航空摄影师Jim Koepnick称,适马70-200 f/2.8 Sports镜头在每种情况下均具有专业级别的效果。下面是该镜头的主要优点:

  · 出色的动作捕捉性能

  Sigma 70-200mm f/2.8 Sports镜头拥有强大的光学配方,坚固而轻巧的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性,是希望在动作环境中扩展他们的艺术表现力的专业摄影师和高级业余爱好者的主要选择。镜头采用智能操作系统和加速度传感器,以及能够在各个方向平移的最新算法。该算法与高速自动对焦和HSM超声波马达一起,允许摄影师捕捉瞬时摄影运动,这是最佳运动和动作镜头的绝对必要条件。

  · 10片独家低色散镜片

  Sigma 70-200 f/2.8 Sports镜头通过其9片FLD(低色散)镜片和1片SLD(特殊低色散)镜头提供出色的色差校正,这确保了从图像中心到边缘的高分辨率表现,使其适用于从新闻、体育到野生动物等几乎所有摄影类型。它甚至适用于人像摄影,通过11个圆形光圈叶片和经优化的球面像差实现平滑的散景效果。

  · 防尘防溅结构能够承受最恶劣的天气

  与Sports系列的所有其他镜头一样,适马70-200mm f/2.8采用了防尘防溅结构,镜头前组有防水防油涂层。摄影师可以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放心拍摄清晰的图像。尽管结构坚固,但由于其构造中融入了镁合金材质,因此该镜头重量轻,移动性高。

  · 支持多种定制选项

  Sigma 70-200mm F2.8镜头配备了对焦限位和手动超控等定制选项,功能多样。通过在相机机身上的菜单进行选择,AF功能按钮可用于分配各种功能。或使用额外的适马USB Dock,用户可以定位和操作AF锁以外的功能以扩展和适应他们的拍摄风格。此外,三脚架插座采用坚韧而轻巧的镁制成,可90°旋转,确保更轻松地将拍摄位置从垂直位置更改为水平,并且它可以直接连接到Arca Swiss型夹具上。

  · 编辑观点:

  这支镜头的发布,代表着适马完善了最新、最高性能的大三元镜头产品线(其中就包括那支多次斩获奖项的14-24mm f/2.8 Art镜头),实现了14mm至200mm焦距的广泛覆盖,并保持着可靠的耐用性,因此可以在各种场景中发挥最大性能,为专业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解决拍摄需求提供了良好的方案。从目前官方公布的MTF曲线来看,这支镜头在70mm和200mm端均有着上乘的画质表现,我们会持续关注这支其到货后的光学素质表现和用户反馈。

配件适马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