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R高像素版 或于在photokina2019到来

EOS R高像素版 或于在photokina2019到来
2018年11月12日 09:3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来自CanonRumors的最新消息,佳能正在研发一款高像素版本的EOS R全画幅微单相机,并且该消息也在此前的采访中被佳能高管证实过。据了解,高像素版本的EOS R像素方面将与现有的5DS/5DSR处于同样的水平,并且佳能很有可能不再推出5DS/5DSR的换代机型,而是直接用高像素版本的EOS R代替。

佳能EOS R佳能EOS R

  至于新机将何时发布,相关显示,佳能很有可能将在2019年5月举办的photokina展会开幕前发布高像素版的EOS R,以在展会上正式亮相。

  ·编辑观点:

  在全画幅微单市场,尼康、索尼、松下都对其全画幅微单机型进行了高低像素的细分,而佳能EOS R只有3030万像素,对于部分高像素用户来说,这样的像素数很显然难以满足,所以佳能势必会推出像素更高、画质更好的机型,我们就一起期待新一代佳能高像素全幅微单的到来吧!

佳能像素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