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发布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 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

爱普生发布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 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
2018年10月31日 07:2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26日,爱普生在上海召开秋季媒体日,针对家庭教育市场推出了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系列产品。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集智入微,赋能未来”。此次发布的品牌口号是在2017年首次发布的“集智入微”口号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在继续保持B2B领域中细节把控和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将爱普生技术与产品体验引入至更广泛的场景中,即商务办公,智能制造,创意创造以及家庭教育这四大场景。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发布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发布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

  进入中国的20年里,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不断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现场官方公布的数据看,截止到目前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累计在中国市场销售470万台,在全球总销量达3000万台。

  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机率先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用户可在微信内实现一键无线打印。即使学校老师在微信群里发送家庭作业打印任务,家长与孩子亦可方便打印。同时,为了更好地赋能家庭教育场景,爱普生除了实现微信小程序一键无线打印以外,内置的“发现”功能还收录了各类资源,包括从小学到高中各科的海量试卷、多种益智趣味打印素材等。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

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

  为了满足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老用户的使用需求,此次爱普生也宣布将联合京东提供已售机升级解决方案,通过配件“小白盒子”,方便实现微信内一键打印。

  除了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爱普生也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四种颜色机身的墨仓式打印机产品,让家庭用户拥有更丰富的选择。一体化的机身设计,使新品比上一代产品体积缩小了10%,更省空间且方便移动。

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四种颜色机身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四种颜色机身

  同时,新一代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系列产品采用了4.0抗堵头设计,包括防干燥技术、防气泡技术,以及防灰尘技术,让打印机使用更稳定。

  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打印机,同样注重环保提升,在提供高效、智慧打印输出体验的同时,保证无任何碳粉、臭氧、PM2.5的释放,即使孩子放身边随时打印作业,家庭互动一起打印纸模、照片,都可放心无忧。

  同时,秉承“省、小、精”技术理念,在全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机的设计中,更注重节省打印机打印成本。全新打印机均会随机附赠一套满容原装墨水,可打印4500页(黑色)或7500页(彩色),对于多数家庭,几年都不需要额外购买墨水。

  除了发布最新款的打印机产品,为深入帮助家庭教育,爱普生与国内教育合作伙伴—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特别授予爱普生“教育联盟伙伴”称号。在活动现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市场高级经理肖霄与学而思资深导师、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周松叶,儿童时间管理研究专家、家长帮亲子教育明星讲师何小英,以及明星家长陈大咖也一同解答了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

从左至右:儿童时间管理研究专家、家长帮亲子教育明星讲师何小英,学而思资深导师、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周松叶,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市场高级经理肖霄,明星家长陈大咖从左至右:儿童时间管理研究专家、家长帮亲子教育明星讲师何小英,学而思资深导师、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周松叶,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市场高级经理肖霄,明星家长陈大咖
从左至右: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笔记本与打印业务总监任涛,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精工爱普生集团打印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事业部长及执行董事五十岚人志,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儿童教育资深导师周松叶,正式发布全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从左至右: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笔记本与打印业务总监任涛,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精工爱普生集团打印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事业部长及执行董事五十岚人志,家长帮事业部总负责人、儿童教育资深导师周松叶,正式发布全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除了发布新品,爱普生还在活动现场搭建了一个基于家庭、办公室、工厂和创意工坊四大场景打造的“未来城市”体验区。展示了爱普生根据场景内用户的真实需求所打造的众多产品。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市场总监柴靖晨表示:“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不仅仅是服务家庭教育的家庭打印工具,更是丰富家庭教育的体验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将持续立足中国家庭用户需求,不断打造适应更多家庭应用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科技赋能中国家庭教育。”

互动展示区展示Light Scene激光投影灯案例互动展示区展示Light Scene激光投影灯案例
打印机爱普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