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R相机大拆解 佳能居然还留了一手?

EOS R相机大拆解 佳能居然还留了一手?
2018年10月22日 09:0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摄影

  距离佳能新款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开售还不到两周,以拆机闻名的Lens Rentals网站创始人Roger Cicala就又将“魔爪”伸向了EOS R,并通过拆机分解为我们呈现这款相机的内部细节。

  对于EOS R,Roger的拆机始于撕下相机机身周围的粘合胶带,从而更好地让所有螺丝都能“现出原形”。从这里开始,Roger就将会把EOS R大卸八块,将外部各种各样的元素抽丝剥茧开来。尽管Roger将这次拆机称为“一次相当枯燥的拆卸”,但最终拍出的照片和机身内部的样子还是有料的。考虑到售价和功能设定,佳能这次在机身上看似还是做了非常扎实的工作,当然也的确还有提升的空间。

  相机上的按键被防水、防尘的密封垫彻底地保护起来,但机身本体则只是通过接缝紧密重叠的两条聚碳酸酯框架来实现防水的。按照Roger的说法,这意味着机身在小雨中使用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是大雨或者相机完全被浸湿就不要有什么指望了。

  此外,Roger还注意到EOS R内部的元件排列并不是非常紧凑,这表明只要佳能愿意,机身内部还有大量空间可供佳能装入更多功能的。他还特别提到,有大量的额外空间存在于电路板和传感器之间,而这个区域恰恰就是索尼A7RIII机身防抖系统所在的位置。但也不要因此指望能够在今后的EOS R相机中看到IBIS功能,因为佳能对于自己镜头的防抖性能还是很有自信的。

  总体来说,EOS R似乎是沿用了佳能单反相机的许多设计和人体工程学元素,它布置得整整齐齐,内部设计得也很好。

佳能EOS R拆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