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快门键设计 徕卡Q-P更多机身规格曝光

全新的快门键设计 徕卡Q-P更多机身规格曝光
2018年10月19日 07:0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来自LeicaRumor的消息,将于近日发布的徕卡新款限量版相机徕卡Q-P曝光了更多机身外观照及规格信息。据悉,这款即将发布的徕卡Q-P在参数规格上与普通版徕卡Q相机可能完全相同,但限量版的徕卡Q-P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快门键、在机身顶部及底板采用了深灰色亚光涂料,以及取消了徕卡机身正面的“可乐标”。关于发布时间,新机可能将于十月底在纽约举行的PhotoPlus展会上发布,当然也有可能会在11月初发布。据了解,新机预计售价为4600欧元(折合人民币31821元)。

曝光的徕卡Q-P机身顶部外观曝光的徕卡Q-P机身顶部外观
曝光的徕卡Q-P机身外观曝光的徕卡Q-P机身外观

  ·徕卡Q-P机身曝光的更多外观

徕卡Q-P机身背面外观徕卡Q-P机身背面外观
徕卡Q-P机身顶部外观徕卡Q-P机身顶部外观
徕卡Q-P机身正面外观徕卡Q-P机身正面外观
徕卡Q-P机身正面外观徕卡Q-P机身正面外观

  ·编辑观点:

  发布于2015年的固定镜头相机徕卡Q,采用了一块24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同时搭配经典Summilux 28mm f/1.7镜头,可以满足摄影用户对街头、人文、建筑以及风光摄影的需求。最近,徕卡Q这款相机总以各种形式被推出联名版、特别版以及限量版,这些已经发布或即将发布的“新机”都是从外观方面入手,进行各种富有个性的雕琢,而即将发布的徕卡Q-P同样如此。不过从曝光外观上看,徕卡Q-P取消了经典的“可乐标”,这方面与已经发布的徕卡M10-P一样,或许以后徕卡尾号为“-P”的机型都将如此,以更为低调的外观满足此类人群的需要。

徕卡规格机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