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发布手摇式拍立得照片打印机

Holga发布手摇式拍立得照片打印机
2018年10月15日 07: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摄影

  Holga Digital近日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一款配合智能手机使用的手摇式拍立得照片打印机。新款打印机从外观上看就像是一部没有镜头的Holga 120相机,使用模压聚合物材质打造的打印机可以兼容目前市面上的任何智能手机产品。Holga打印机的设计十分独特,用户需要将组件展开到一个智能手机所在的高架平台上,打印时需要按下快门键,然后摇动一个球形把手把照片打印在富士Instax相纸上,不需要电池或无线连接即可工作。据悉,Holga Digital新款Holga拍立得照片打印机的预售价为51美元(约352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3月正式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