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与Bellamy Hunt联合推出新款胶片相机相机包

ONA与Bellamy Hunt联合推出新款胶片相机相机包
2018年09月29日 06:5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新摄影

  相机包制造商ONA近日与Japan Camera Hunter的创始人Bellamy Hunt共同推出了一款专为胶片摄影师设计的限量版相机包。本次推出的ONA x Japan Camera Hunter Bowery相机包采用了邮差包的外观设计,搭配亚光黑色的黄铜材质搭扣,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漏出黄铜本来的颜色。除此之外,与普通版不同的是限量版Bowery相机包在背带上还增加了一个用于收纳35mm胶卷的子弹袋。而在相机包内部,新款相机包则采用了纯黑色设计,并且提供了两个口袋用于存放胶片、电池等配件。据悉,ONA x Japan Camera Hunter Bowery相机包将限量发售230个,每款均为纯手工生产并且仅在官网及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少数经销商处销售。新款相机包将于10月2日上市,售价为199美元(约1,369元人民币)。

  产品图赏:

相机包限量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