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多款新机待发布 尼康已注册相机名单汇总

仍有多款新机待发布 尼康已注册相机名单汇总
2018年08月16日 07:2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新摄影

  尽管最最重量级的Z6和Z7全幅无反相机就要发布了,但其实尼康接下来已经在筹备当中、有待发布的新机却绝不仅仅只有这两部。截至目前,尼康仍有两部已注册相机的身份未名,其中包括代号为N1718、产地为泰国的新机,以及一部代号为N1721、产地为中国的新机。据推测,前者可能会是新款入门级单反D3400,而后者则会是新款Coolpix A1000相机。除此之外,有传闻称D6会在明年发布,而接下来尼康还有Nikkor 60mm macro、 Nikkor 500mm f/5.6会在未来的8月和9月发布。看来尼康粉丝今年卖一个肾怕是远远不够了。

尼康注册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