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Ghz频段 Nissin发布MG10无线闪光灯

2.4Ghz频段 Nissin发布MG10无线闪光灯
2018年06月20日 06:46 中关村在线

  日清(Nissin)发布了新款2.4Ghz无线遥控闪光灯MG10,这款新闪光灯不再以我们熟悉的机顶闪的设计模式,而是采用了独立手柄的安装模式。新闪光灯将于7月中旬上市,售价为5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76元)。

日清推出的新款MG10无线闪光灯日清推出的新款MG10无线闪光灯

  闪光灯指数:200mm端:GN80/35mm段:GN47.5/无变焦下:GN28

  闪光灯焦距覆盖:24-200mm(使用散光版可以在广角端达到18mm)

  闪光速度:1/10000s - 1/167s

  色温:5670k

  供电:2枚锂电池,或8节AA5号电池

  内置LED补光灯

  闪光灯尺寸:210x145x80mm

  闪光灯重量:975g

  编辑短评:日清(Nissin)的新款无线闪光灯,这款新闪光灯的一大特色是闪光灯舍弃了传统的机顶闪模式,而是使用手柄独立安装于相机一侧。其固定方式需要依靠转接到相机的三脚架接口上来使用,优势在于闪光灯可以分列机身左侧或右侧。此外,更大的闪光灯体积带来了更高的闪光指数和更高的闪光速度与续航能力。但需要注意的是,闪光灯需要对应的Air10s引闪器来引闪。对于有相应使用需求的用户,新闪光灯或许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Nissin闪光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