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松下GH6今年9月发布 支持8K视频拍摄

传松下GH6今年9月发布 支持8K视频拍摄
2018年06月11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最近有外国媒体爆出,松下将会在9月份的Photokina上率先展示GH6,当然可能是概念发布,松下GH6将会具备三个版本的机型,其中最大的特点将会是第一款支持8K视频的数码相机,最高会支持8K 24P的视频拍摄。新机器会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对焦,更高水平的EVF,而且还会提供基于云服务的更多服务内容,当然云服务是收费的。

传闻松下GH6将在9月份亮相传闻松下GH6将在9月份亮相

  据了解GH6还将发布不同版本,通过功能性来区分产品,型号包括:GH6V、 GH6以及GH6X。其中GH6V是GH6的性价比版本,不会带上8K功能;而GH6X则更像目前的G9和GH5s的混合体,也就是高性能全能版。 

  松下官方曾经多次表明,2020年松下将实现8K视频,松下GH6如果搭载8K视频,必然和我们想的8K视频有所出入,应该是最入门版本的8K。后续机型将会强化8K视频,就好像GH4首次搭载4K,GH5对4K功能做了极大优化一样。GH6最近的新闻,应该还是猜测和谍报,因为GH5依然卖的非常好,不需要短期进行更新,就算发布也是纸面发布而已,真正发布至少要到2019年。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相关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