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柯达推出最新微笑相机产品 专为怀旧设计

CES 2019:柯达推出最新微笑相机产品 专为怀旧设计
2019年01月08日 10:3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泡泡网

  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可谓百花争艳、百鸟争鸣,大多数公司都在努力尝试向世界推销未来的先进技术。柯达作为一家老牌摄影器材公司则是以一种怀旧的方式,推出了最新的Smile Classic Instant Print Camera产品。

  一直以来,柯达致力于在不断增长的数码摄影和数码成像行业获得更坚实的立足点,希望人们能够放下智能手机,并使用Smile品牌系列的即时相机和打印机来捕捉身边的完美画面。柯达此次推出了三款新柯达微笑产品:两个即时数码相机和一台移动打印机。

  柯达微笑经典即时打印相机采用复古风格的机身,底部装有Zink打印机,顶部有弹出式取景器。相机还带有自动闪光灯,并提供10秒计时器。相机可以拍摄并打印照片,或者使用蓝牙可以打印智能手机照片。预计这款经典相机的零售价约为150美元。

  柯达Smile Instant Print使用了相同的Zink Zero Ink Printing Technology(即时吐出照片技术),但采用了更现代的设计,包括LCD显示屏。此外,这款1000万像素摄像头还配有10秒计时器,自动闪光灯和MicroSD卡插槽。

  柯达微笑即时数字打印机涵盖了Smile Classic的大部分技术。此外,它会丢弃以往的相机模块,通过使用蓝牙打印从iOS或Android设备无线发送的照片。其直观的设计,使移动打印机更易于使用。据悉,移动打印机和柯达Smile Instant预计零售价为100美元。

柯达打印机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