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对焦能力 宾得K-3套机售7399元

2014年11月12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宾得K-3(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在使用大光圈镜头时,具有更精确的对焦能力。该新研发的自动对焦模块对光线高度敏感,且覆盖了-3EV至+18EV的宽广的自动对焦工作范围。该机搭载的18-55镜头是一颗用途广泛、表现出色的标准变焦镜头。目前宾得K-3(DA18-55mm WR)套机促销价格为7399元。送肯高原装UV镜,宾得单反相机包,16G高速30M/S卡,屏幕保护贴膜。

无低通滤镜设计 宾得K-3套机京东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3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宾得K-3的AF模块通过对来自RGB光测传感器的数据进行计算,从而优化其自动对焦过程。也提供了对于快速运动目标的高精度自动对焦的能力,以及在指定的9个传感器区域自动选择可能的焦点的区域选择AF模式。

  [优惠价格] 7399元

文章关键词: 宾得单反K-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6466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中端单反

外形尺寸:131.5×100×77.5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有效素数:2471万像素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