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不敌奥巴 日本最畅销微单相机TOP10

2012年11月07日 08:55   泡泡网 微博   

  微单作为目前销量最高、受众范围最广的可更换镜头相机,从最初的不受认可到现在大受追捧,其高画质与便携性相结合的特性也愈来愈受消费者喜爱。目前 日本著名统计网站BCNranking就公布了2009年9月至2012年10月在日本最畅销的微单前10名排行,有意思的是,奥林巴斯打败了索尼和松 下,夺得销量冠军;佳能虽然在7月份才发布旗下第一款微单,但却排名第三;而走高端路线的富士则与前10无缘。

索尼不敌奥巴日本最畅销微单相机TOP10

日本最畅销的微单前10名排行

索尼不敌奥巴日本最畅销微单相机TOP10

2009年9月-2012年9月日本微单销量趋势图

  此外,BCNranking还公布了2009年9月至2012年9月日本本土微单销量趋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在2012年1月份时销量最高达到 52.4%,而在9月份销量下滑至45%左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日本销量前10微单的详细情况,并且看看在国内它们的售价如何吧。

  TOP 10:奥林巴斯E-PL5(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3.5%销售份额)

  奥林巴斯E-PL5采用1610万有效像素Live MOS感光元件和最新的TruePic Ⅵ数字图像引擎,感光度范围可达到ISO 200-25600,并且能实现8张/秒的高速连拍。此外,E-PL5还搭载了全新研发的"FAST AF"系统,配合拥有"MSC ( Movie & Still Compatible )"功能的镜头,能够实现速度超快的自动对焦。

索尼不敌奥巴日本最畅销微单相机TOP1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PL5详细资料

索尼不敌奥巴日本最畅销微单相机TOP1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PL5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OLYMPUS) E-PL5套机(14-42mm II R)

  [参考价格] 4200元(送包)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