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Ami 小型电动车在国内亮相:塑料蒙皮,续航 70km

雪铁龙 Ami 小型电动车在国内亮相:塑料蒙皮,续航 70km
2020年12月25日 17: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雪铁龙 Ami 小型电动车在国内亮相:塑料蒙皮,续航 70km

IT之家12月25日消息 据微博博主 @王晓鹏 PPGarage 爆料,雪铁龙 Ami 电动车近日在武汉街头亮相,轮毂以及车身有着亮眼的红色涂装。这款车于本月在欧洲发布,此前为雪铁龙的一款概念车。

雪铁龙 Ami 车身具有大面积的透光玻璃,同样有着全景玻璃天窗,保证了良好的视线。该车额定乘坐两人,操控方式与普通轿车类似,内饰十分简洁,没有单独的后备箱,但是车内座椅后方有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 6kW 电机以及 5.5kWh 电池组,最高时速 45km/h,最大续航里程 70km,定位于城市短距离通勤或者租车用途。雪铁龙 Ami 车身长度仅为 2.4 米,重量 485kg,官方表示在欧洲不需要驾照即可驾驶,在法国年满 14 周岁、德国年满 15 岁就可以驾驶上路。作为一款极简代步工具,该车的设计体现了自由出行的理念,车身颜色可以自定义,十分活泼。

IT之家了解到,该车配有充电电缆,使用 220V 市电就可以充电,大约 3 小时即可充满,同样兼容在电动车充电桩。目前该车在欧洲售价仅为 6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 5.3 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