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开发两款 Galaxy M 智能手机:拟 2020 年底前推出

三星正开发两款 Galaxy M 智能手机:拟 2020 年底前推出
2020年09月29日 13: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正开发两款 Galaxy M 智能手机:拟 2020 年底前推出 来源:威锋网

看起来三星 Galaxy M 系列新手机的开发尚未完成,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两款 Galaxy M 智能手机,它们可能会在 2020 年底之前推出。

Sammobile 获悉,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型号为 SM-M425F 和 SM-M127F 的新设备。虽然尚未确定设备的命名,但报告称这些设备可能分别命名为 Galaxy M42 和 Galaxy M12。

接下来该报告补充说,SM-M425F 将具有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但是,SM-M127F 则没有进一步的信息。这表明前者应该是一款中端产品,而后者应该是入门级智能手机。如果报道属实,则 M425F 的软件开发已经开始,并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三星目前在印度等市场发布了不少新机,包括最近推出的 Galaxy M51,更之前的时间,它又发布了 Galaxy F41。关于 Galaxy M 系列,还属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未来或许这两款机型的名字还会进一步调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