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屏+65W快充,一加确认:一加8T 5G“即将到来”

120Hz屏+65W快充,一加确认:一加8T 5G“即将到来”
2020年09月21日 06: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加已经确认,将很快推出下一款旗舰——OnePlus 8T 5G。该公司在其社交媒体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名称,并宣布它 “即将到来”,这款手机此前被传将于 10 月 14 日推出。

  上周六,一加的印度网站上也出现了一个 OnePlus 8T 5G 的专门页面。该页面正在进行促销活动,人们可以参加幸运抽奖,赢得即将到来的旗舰手机。该网页还包括一个 OnePlus 8T 5G 的预告广告,由一加品牌大使小罗伯特 - 唐尼主演。

  目前,一加只在印度宣传了 OnePlus 8T 5G 发布会。亚马逊印度分公司将销售这款手机,并设置了一个专门的页面,预告其即将上市。

  IT之家了解到,一加的 T 系列手机通常会给上半年推出的一加旗舰机带来小幅升级。不过,OnePlus 8T 5G 有望为该系列增加一些设计上的变化。例如,泄露的手机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的背部将采用类似 Galaxy S20 的厚重摄像头模块。据报道,这款手机还将支持 65W 快充,OnePlus 8 Pro 上的为 30W。

  OnePlus 8T 5G 手机正面可能会搭载与 OnePlus 8 相同的 6.55 英寸显示屏,不过刷新率为 120Hz。据悉,正面的一个打孔将容纳一个 32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后置摄像头阵列可能由 48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配置组成。

  预计 OnePlus 8T 5G 将运行在骁龙 865 芯片组上,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手机不会使用升级后的骁龙 865 Plus。不过,OnePlus 发布的预告广告强调的是速度,所以 OnePlus 8T 5G 搭载骁龙 865 Plus 还是有希望的。

5G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