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YouTube 移动网站推出「付费」 iOS 14 画中画功能,非高级用户无法使用

谷歌 YouTube 移动网站推出「付费」 iOS 14 画中画功能,非高级用户无法使用
2020年09月20日 09: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谷歌 YouTube 移动网站推出「付费」 iOS 14 画中画功能,非高级用户无法使用

9月20日消息 苹果在iOS 14中为iPhone增加画中画功能,该功能旨在让你在设备上的小屏幕中观看视频,同时你还可以继续在手机上做其他事情。

YouTube 应用目前不支持iOS 14“画中画”,此前出现了一个变通方法,可以让 YouTube.com 网页的视频在 Safari 浏览器的“画中画”模式下观看。

IT之家了解到,从今天开始,这个变通方法已经消失。当用户试图在YouTube移动版网站上的视频上使用“画中画”时,根本无法实现。在全屏模式下点击“画中画”按钮后,视频会弹出一秒,但会立即弹回网站,所以不能作为画中画窗口使用。

在iPad上,画中画可以与YouTube.com配合使用,嵌入第三方网站的YouTube视频似乎可以在画中画模式下播放,但画中画在YouTube网站上却无法使用。

后来,外媒终于发现,对于那些YouTube高级订阅用户,iOS 14画中画似乎可以在Safari的移动YouTube网站上工作,这表明该限制是故意的,而不是一个错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