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刀锋5G铰链测试:每天折叠100次,可使用五年

摩托罗拉刀锋5G铰链测试:每天折叠100次,可使用五年
2020年09月21日 06:5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 cnet 今日报道称,摩托罗拉表示:摩托罗拉 Razr 5G 可经受近 20 万次,也就是说每个用户若每日开合 100 次可使用超过 5 年。

  因此,cnet 做了一次测试,他们使用一部机器帮助,实现每四秒开合一次,对 4 部摩托罗拉 Razr 5G 连续测试十天。这意味着在这十天内每台手机完成了超过 20 万次的折叠仿真测试。

▲ 图源 cnet,下同▲ 图源 cnet,下同

  最终测试将在几天内公布,而作为对比,Razr (2019)大约在经过 27000 次之后即被损坏。

  IT之家了解到,9 月 10 日,摩托罗拉刀锋 5G 折叠屏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其中 8GB+ 256GB 售价 12499 元,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辅以 8GB 运存和 256GB 机身存储,内置 2800mAh 电池。

  在国行发布会上,摩托罗拉重点介绍了这款手机的转轴工艺:刀锋 5G 折叠屏手机支持无缝无痕折叠,在星轨道转轴的设计加持下,屏幕通过了 20 万次内屏折叠测试,采用了纳米涂层,支持生活防泼溅。

Razr摩托罗拉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