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Buds 耳机配套 App 将登陆其它安卓手机

一加 Buds 耳机配套 App 将登陆其它安卓手机
2020年09月20日 11: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一加 Buds 耳机配套 App 将登陆其它安卓手机 来源:威锋网

一加在 7 月份发布了 OnePlus Buds,一加推出的真无线耳机尽管具有出色的电池续航和实惠的价格,但如果将它们与非 OnePlus 手机一起使用时,则无法管理某些设置或获取固件更新。

外媒 The Verge 报道,根据一加网站的问答(Q&A)显示,未来这种情况应该会改变,因为 OnePlus Buds 应用将会在其它 Android 设备上登陆。

「问答」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一加也没有回答有关该应用何时广泛发布的问题。目前,您已经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检出 OnePlus Buds 应用,但是该应用的说明说它只能安装在 OnePlus 设备上。

这一应用的所有功能会被集成在稳定版的手机固件里,至于上架应用商店则是一加为了方便对其进行更新。

一加称最终版本的应用将会支持 Android 6.0 及以上的所有 Android 手机,包括一加 3、3T、5、5T 等较老款的一加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