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任命麦楷博平为独立审计方

瑞幸咖啡任命麦楷博平为独立审计方
2020年09月20日 05: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瑞幸咖啡任命麦楷博平为独立审计方 来源:TechWeb

瑞幸咖啡宣布任命独立会计师事务所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 (Marcum Bernstein&Pinchuk LLP)为独立审计方,自 2020 年 9 月 17 日起生效。这一任命已经得到瑞幸咖啡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批准。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接替的是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 (Ernst & Young Hua Ming LLP ),后者此前为瑞幸咖啡的独立审计方。

今年 4 月,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受到广泛关注,相关部门调查显示,瑞幸咖啡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管理人员、相关第三方公司大规模虚构交易,虚增收入、成本、费用,虚假宣传等行为,违反了我国《会计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瑞幸咖啡境内关联的新三板挂牌公司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违反了我国《证券法》相关规定。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证监会将依法对瑞幸咖啡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责任人、协助造假及帮助虚假宣传的多家第三方公司、两家新三板关联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行政处罚。

新三板瑞幸咖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