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RTX 3090 评测偷跑:4K 游戏比 3080 提升 10%

英伟达 RTX 3090 评测偷跑:4K 游戏比 3080 提升 10%
2020年09月19日 20: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英伟达 RTX 3090 评测偷跑:4K 游戏比 3080 提升 10%

IT之家 9 月 19 日消息 英伟达 RTX 3090 将于 9 月 14 日开卖,B 站 Up 主TecLab极评室现已发布了这款显卡与 RTX 3080 的对比评测视频。

该 Up 主的测试平台为 i9-10900K + 芝奇 32GB DDR4-4133 内存,显卡为 RTX 3080 和暂时不便公布姓名的 “万元新旗舰”。

首先在基准测试 3DMARK Time Spy Extreme 中,“万元新旗舰”显卡得分 9948 分,RTX 3080 得分 9000 分,差距为 10.5%。

该 Up 主表示,在 4K 游戏中两款显卡的差距在 10% 之内,体现在游戏中也就是 10 帧左右。

▲《刺客信条:奥德赛》▲《刺客信条:奥德赛》
▲《彩虹 6 号》▲《彩虹 6 号》
▲《孤岛惊魂 5》▲《孤岛惊魂 5》

最后该 Up 主表示,万元 RTX 3090 相比 5000 元级的 RTX 3080 贵在了良品率最低的 GPU 和 24GB 超大显存上,或许工业应用才能完全利用这款显卡的全部潜能。

IT之家了解到,RTX 3090 拥有 10496 CUDA 核心,加速频率 1.70GHz,24 GB GDDR6X 显存,384 bit 位宽。相比之下,RTX 3080 拥有 8704 CUDA 核心,加速频率 1.71 GHz,10 GB GDDR6X 显存,320 bit 位宽。

RTX 3090 将于 9 月 24 日开卖,预计非公售价在 11999 元以上,而且稀缺程度可能比 RTX 3080 更高。

显卡英伟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