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AI 广播应用已实装,可实现免绿幕人像抠图

英伟达 AI 广播应用已实装,可实现免绿幕人像抠图
2020年09月19日 19: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英伟达 AI 广播应用已实装,可实现免绿幕人像抠图

IT之家9月19日消息  据网友投递,英伟达 AI 广播应用 NVIDIA Broadcast 现已实装,需要最新的驱动程序(456.38 及以上)才可以使用。

IT之家了解到,只有使用英伟达内置 Tensor Core AI 处理器才能使用 Broadcast 插件,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具备一块 GeForce RTX、Titan RTX 或 Quadro RTX GPU 才可以使用。

据官网介绍,NVIDIA Broadcas 应用提供了三个由 AI 驱动的功能,分别为噪音消除、虚拟背景和人像跟踪。

噪音消除即帮助用户完成去除来自流媒体端的背景噪音,以及去除传入的音频信号中的键盘打字等噪音;

虚拟背景可实现将主播背景替换为其他的画面,例如游戏,同时可提供模糊处理;

人像跟踪:放大图像并使用 AI 跟踪用户的头部运动,从而使用户保持于中心位置,即使用户一直在左右移动。

其他方面,英伟达称其利用新款 NVIDIA 编码器 (NVENC),可为用户提供一流的视频编码质量,同时分担 CPU 工作负载,从而有效提升游戏帧数。

据英伟达方面称,其已与斗鱼、虎牙、OBS、Twitch Studio 等众多直播平台达成合作,以提高直播性能。

下载地址

英伟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