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 获得更多认证,但上市时间仍未知

realme Watch S 获得更多认证,但上市时间仍未知
2020年09月19日 19: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realme Watch S 获得更多认证,但上市时间仍未知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realme Watch S获得更多认证:但上市时间仍未知)

智能手机制造商 realme 于 5 月在印度推出了其首款智能手表,称为 realme Watch。尽管该品牌将其称为智能手表,但它更像是一款健身追踪器。

本月初,在 IFA 2020 上,realme 发布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 realme Watch S 和 realme Watch S Pro,这两款产品几天前都获得了部分认证。现在,realme Watch S 还通过了 FCC 和 EEC 认证。而 realme Watch S Pro 已经在上周通过了 FCC 认证。

本周早些时候,也就是在 9 月 18 日 realme Watch S 通过了 FCC 认证,后来这款可穿戴设备还获得了俄罗斯 EEC 的认证。除了已知型号为 RMA207,realme Watch S 的所有认证均未透露其任何规格

也就是说,realme 尚未宣布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确切上市日期。两款手表可能会与 realme Buds Air Pro 一起首次亮相,后者的设计专利最近获得了相关部门的批准。

realme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