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微软 Surface 新品发布会 9 月 30 日举行,有望推出 12.5 英寸新品

曝微软 Surface 新品发布会 9 月 30 日举行,有望推出 12.5 英寸新品
2020年09月18日 23: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曝微软 Surface 新品发布会 9 月 30 日举行,有望推出 12.5 英寸新品

IT之家 9 月 18 日消息 根据知名爆料者 @WalkingCat 的消息,微软 Surface 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30 日或 10 月 1 日举行(时区暂不确定)。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0 月 2 日,微软举行了 Surface 新品发布会,推出 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 等产品。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可能会推出一款入门级 12.5 英寸 Surface 笔记本,搭载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搭载 Windows 10 S 系统,价格在 500 到 600 美元之间。

另外,搭载 ARM 处理器的微软 Surface Pro X 将进行更新,搭载升级版的微软 SQ2 处理器,并推出了 “铂金”配色选项,相较上代产品整体设计变化不大。

预计 Surface Pro / Surface Laptop 等产品将会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AMD 锐龙版也有可能会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