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为 RTX 30 显卡推出以旧换新活动:2080 Ti 可抵 5499 元

七彩虹为 RTX 30 显卡推出以旧换新活动:2080 Ti 可抵 5499 元
2020年09月18日 20:0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七彩虹为 RTX 30 显卡推出以旧换新活动:2080 Ti 可抵 5499 元

IT之家9月18日消息 昨晚,七彩虹宣布 GeForce RTX 3080 系列显卡正式开售,首发四款型号,分别是 iGame Vulcan、iGame Advanced、iGame Ultra 和战斧,售价分别为 6799 元、5999 元、5699 元和 5499 元。

伴随着新显卡的开售,七彩虹还推出了以旧换新的活动,七彩虹旗下 GTX 10/16 和RTX 20系列老显卡都可参与,RTX 2080 Ti最高可抵 54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虽然英伟达宣布 RTX 3080 显卡 9 月 17日开卖,但电商平台多为无货状态。七彩虹表示:“目前受供应的影响,国庆节前货源相对紧张,面对广大用户的殷切期盼,我们深感不安,我们正在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后续会逐步改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