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新款刃 9000K 台式机:i7+ RTX 3080,13999 元

联想推出新款刃 9000K 台式机:i7+ RTX 3080,13999 元
2020年09月18日 16: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联想推出新款刃 9000K 台式机:i7+ RTX 3080,13999 元

IT之家 9 月 18 日消息 联想现已推出新款刃 9000K 台式机,搭载了 OEM 订制版的 RTX 3080 显卡,售价 13999 元起,10 月 1 日开卖。

IT之家了解到,新款刃 9000K 可选十代酷睿 i7 和 i9 处理器,内存可选 16GB 和 32GB,硬盘最高可选 1TB SSD 和 2TB HDD。

散热方面,新款刃 9000K CPU 采用了水冷散热,显卡为联想定制的三风扇散热,系统电源为 850W。

机箱方面,新款刃 9000K 为 34L,侧透设计,前面板搭载三风扇,后面还有一个风扇,正面有联想拯救者的 Y 形 LED 灯。

京东联想(Lenovo)拯救者刃9000K 2020

1399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