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iPhone 12已开始量产 但没有120Hz ProMotion屏幕

爆料称iPhone 12已开始量产 但没有120Hz ProMotion屏幕
2020年09月12日 05:12 IT之家

  原标题:爆料称 iPhone 12 已开始量产,但没有 120Hz ProMotion 屏幕

  IT之家 9 月 12 日消息 据 Appleinsider 报道,据消息人士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称,iPhone 12 系列已开始量产,不过 “由于未知的原因,采用 120Hz ProMotion 显示器的 iPhone 12 并未量产”。

  值得注意的是 iPhone 12 的量产时间几乎与 iPhone X 和 iPhone XR 相同,iPhone X 于 9 月发布,直到 11 月才陆续发货。此前 Jon Prosser 爆料称 iPhone 12 将在 10 月初发布,苹果公司在其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几乎证实了这一点,并指出 iPhone 的发布将在 “几周后”。

  IT之家了解到,ProMotion 最初是在 iPad Pro 上引入的,120Hz 刷新率意味着更流畅的屏幕动画,更优秀的交互体验以及更好的游戏性能。此前一直有传言称 iPhone 12 也将支持此技术。

  启用 ProMotion 进而导致电池寿命管理方面的问题可能是苹果放弃在 iPhone 12 上使用它的原因。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必须采用  LTPO 显示屏才能使 ProMotion 正常工作,以便刷新率可以根据需要动态调整。LTPO 用于 Apple Watch,但 iPhone 中加入此项技术可能要到 2021 年。

 
iPhone 12苹果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