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与蔚来合作,鼓励车主加入嘀嗒顺风车

嘀嗒出行与蔚来合作,鼓励车主加入嘀嗒顺风车
2020年08月13日 11:0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嘀嗒出行与蔚来合作,鼓励车主加入嘀嗒顺风车 来源:新浪科技

8 月 13 日上午消息,嘀嗒出行与蔚来今日宣布开启一项全新尝试,鼓励蔚来车主成为嘀嗒顺风车主,以增强运力端供给。

即日起,更多蔚来车主有望加入嘀嗒顺风车平台,将车上空座分享给顺路乘客,而嘀嗒出行则为全体蔚来车主提供绿色审核通道,并为用户提供超值顺风车周卡,蔚来车主能以最快速度通过审核,同时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超低价乘车。

此次蔚来社区和顺风车平台的联手,对双方可谓是双赢。

如今,汽车行业正在不断探索新的用户增长模式,传统的 4S 店销售驱动和试乘试驾模式已经逐渐乏力,用户需要以新的方式来感知汽车的设计,配置和性能。相比传统试乘试驾大多是由专业司机或 4S 销售人员来主导,此次嘀嗒出行和蔚来社区的合作,希望车主以分享亲身驾乘体验,让乘客更加身临其境地感知产品。对于那些有购车意向的用户而言,可以在上下班顺路途中体验车辆性能,以及车主的亲身分享

而顺风车行业要获得可持续增长,依赖于三个核心要素,运力、乘客和产品体验。此次蔚来社区和嘀嗒的合作,有望为顺风车在运力端,即供给侧的增长方面开辟新路径。即通过汽车品牌与顺风车平台的互通合作,从汽车品牌层面来鼓励车主的分享和利他精神,积极参与到顺风出行当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