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Duo 启动画面曝光:Microsoft 和 Android Logo 同时出现

微软 Surface Duo 启动画面曝光:Microsoft 和 Android Logo 同时出现
2020年08月12日 23: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微软 Surface Duo 启动画面曝光:Microsoft 和 Android Logo 同时出现

8月12日消息  今日晚间,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双屏手机 Surface Duo 将于 9 月 10 日开始在美国发货。定价 139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9722 元。IT之家此前报道,Surface Duo并没有采用Windows 10系统,而是采用了基于 Android 10 的微软 Surface Duo UI。

谷歌 Android掌门人Hiroshi Lockheimer今天晒出新的Surface Duo图片,欢迎其加入 Android大家庭。其中显示Surface Duo启动页面出现了微软Logo和Android Logo。

去年,谷歌推出了具有现代和易用外观的新Android Logo徽标。该Logo采用Android机器人和黑色的“android”文本。谷歌将文字颜色从绿色更改为黑色,因为视觉障碍者对绿色不敏感。另外,谷歌要求2020年起安卓手机必须带“Powered by Android”新图标。

在配置方面,微软Surface Duo 单面尺寸为 5.65 英寸(1800 x 1350),展开后的尺寸为 8.1 英寸(2700 x 1800),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 + 64/128/256GB UFS3.0 存储,重 250 克。

作为 Surface 系列第一款手机,Surface Duo 采用了一个革命性的 360 度铰链链接两块屏幕,从芯片到云均具备了企业级的安全性配置,且可实现基于云的管理控制。用户借助 Windows 虚拟桌面,可实现基于云的 Windows 10 体验,并使其成为一台微型便携式 PC。

目前该机仅支持4G网络,支持 WiFi 5 和蓝牙 5.0,具有 Cat.18 下载和 Cat 5 的上传速度,支持 Nano SIM + eSIM 双卡(AT&T 网络不支持 eSIM)。

Surface Duo 还配备了 11MP ƒ/2.0 镜头,采用双电芯设计,电池总容量为 3577mAh,支持 18W 快充,续航时间约 27 小时,支持 100%的 SRGB 和 DCI-P3 色域,拥有一个 USB-C 3.1 接口,采用指纹识别,支持 Surface 触控笔。

此外,Surface Duo 支持双屏多任务处理,两块屏幕可以分别运行(显示)不同的应用程序,配合 Surface 触控笔以提升工作效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