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已有 92 张 5G 商用网络,392 家运营商宣布投资 5G

全球已有 92 张 5G 商用网络,392 家运营商宣布投资 5G
2020年08月11日 12: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全球已有 92 张 5G 商用网络,392 家运营商宣布投资 5G 来源:TechWeb

8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去年 4 月份推出面向个人消费者的 5G 商用服务,拉开了全球 5G 商用的序幕。

从去年 4 月份到现在,5G 商用已超过一年,随着电信运营商大力投资,全球的 5G 商用网络明显增多,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了 5G 商用的行列。

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 (GSA)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全球目前已有 92 张 5G 商用网络,分部在 38 个国家和地区

GSA 官网的信息还显示,截至 7 月底,已有 126 个国家和地区的 392 家运营商,宣布他们已在进行 5G 方面的投资。115 家运营商,宣布已经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了符合 3GPP 标准的技术。38 个国家和地区的 92 家运营商,宣布他们已推出了一种或多种符合 3GPP 标准的 5G 服务。

而随着运营商在 5G 方面投资的增加,投入运营的 5G 商用网络也将随之而增多,5G 商用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大,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 5G 商用的行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