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全新 macOS Catalyst 转制体验版 8.3.6 再次更新

腾讯 QQ 全新 macOS Catalyst 转制体验版 8.3.6 再次更新
2020年08月07日 23: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腾讯 QQ 全新 macOS Catalyst 转制体验版 8.3.6 再次更新

IT之家 8 月 7 日消息 早在 WWDC 2019,苹果便宣布了迈向新阶段的 Project Catalyst 项目,该项目能够让开发者更加轻松的将 iPad 应用移植到 Mac 设备。

腾讯全新 Mac QQ 体验版再次更新,基于 Mac Catalyst 技术开发。系统要求:macOS 10.15 Catalina 及以上。据介绍,全新 Mac QQ 体验版拥有最全面的消息类型支持,以及许多来自手机 QQ 的特性。本次版本号由8.3.6.2823升级到8.3.6.2831。带来了不少修复,包括修复macOS Big Sur 部分按钮点击无响应问题、部分文件无法打开的问题、聊天页面图片不清晰的问题、调整夜间模式下的输入框背景等。

本周修复重点内容如下:

1、macOS Big Sur 部分按钮点击无响应问题;

2、部分文件无法打开的问题;

3、聊天页面图片不清晰的问题;

4、调整夜间模式下的输入框背景;

5、其他一些细节优化和性能提升。

Mac QQ 体验版下载地址:

IT之家了解到,Project Catalyst 是苹果 macOS Catalina 系统中的一项新能力,自 macOS Catalina 和 Xcode 11 开始,开发者可以使用 UIKit 来创建 Mac 版本的 iPad 应用。不过 Project Catalyst 不能运行在老版本的 macOS 中,只能在 macOS catalina(10.15)和之后的版本上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