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屏幕使用了这些技术来降低功耗

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屏幕使用了这些技术来降低功耗
2020年08月08日 11: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屏幕使用了这些技术来降低功耗 来源:威锋网

日前,三星正式推出了 Galaxy Note20 Ultra 旗舰智能手机,这是采用 Samsung Display 称之为 HOP 技术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第一款设备。

Elec 报道称,该设备显示器采用的是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技术。它是低温多晶硅(LTPS)TFT 和氧化物 TFT 的最佳品质的结合。

据称,与 LTPS 相比,LPTO 技术可将 OLED 面板的功耗降低 15% 至 20%。使用 AR 和 VR 技术以及 5G 连接时,它甚至可以节省电池电量。

LG 于 2018 年首先将该技术用于 Apple Watch 的 OLED 面板,然后一年后三星将相同的技术用于 Galaxy Watch Active2。现在,三星有望为明年的 iPhone 也提供这种 HOP 技术。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Note20 Ultra 用上了许多新的屏幕技术,希望这些技术能够尽快下放到更多设备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