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动态磁贴,微软 Surface Duo 将支持安卓小部件

没有动态磁贴,微软 Surface Duo 将支持安卓小部件
2020年08月07日 22: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没有动态磁贴,微软 Surface Duo 将支持安卓小部件

8月7日消息 动态磁贴是 Windows Phone 最独特的功能之一。就像 Android 和 iOS 上的小部件一样,微软的动态磁贴使应用能够在主屏幕上显示天气、日历、邮件、照片、新闻以及播放列表等信息。

微软对动态磁贴有很大的计划,包括备受期待的交互式动态磁贴,它可以让你直接从主屏幕上控制应用程序。

本月晚些时候,预计微软将重返智能手机硬件市场,但期待已久的 Surface Duo 并没有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虽然有请愿书要求微软让 Surface Duo 搭载 Windows 10 系统使用,但微软公司可能不会改变想法。

对于那些喜欢 Windows Phone 上的动态磁贴的用户,微软 Surface Duo 计划带来对 Android 交互式小部件的支持。

Android 小部件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小部件的依赖已经减弱,但有些事情,比如记笔记,以小部件的形式效果更好,尤其是在 Surface Duo 这样的双屏硬件上。

IT之家发现,当你在一个屏幕上使用应用程序时,Android 小部件可以在另一个屏幕上保持可见。同样,由于 Surface Duo 的 8.3 英寸大显示屏,你可以在 Surface Duo 上使用小部件更有创意和效率。

比如,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基于 RSS 的博客文章小部件,可以添加到 Android 主屏幕上。当你点击博客文章条目时,链接将在第二个显示屏上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中打开。

在 Surface Duo 第一块显示屏上,你也可以切换到 OneNote 小工具,在第二块显示屏上阅读博文的同时开始做笔记。

IT之家根据爆料获悉,微软Surface Duo预计搭载骁龙855、6GB内存、64GB/128GB/256GB存储,配置两个5.6英寸分辨率为1800 x 1350的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1100万像素相机,还包括3460mAh的电池。微软Surface Duo不支持5G、无线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