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电竞推出 27 英寸显示器:2K/165Hz+100% DCI

蚂蚁电竞推出 27 英寸显示器:2K/165Hz+100% DCI
2020年08月06日 20: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蚂蚁电竞推出 27 英寸显示器:2K/165Hz+100% DCI

IT之家 8 月 6 日消息 根据蚂蚁电竞的消息,蚂蚁电竞 ANT27VQ 显示器将于近日上架,售价为 2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显示器搭载了 27 英寸直面面板,IPS 硬屏。分辨率为 2560x1440,支持 10bit 色深,10.7 亿色彩,色域方面,Adobe RGB、DCI-P3、NTSC、sRGB 均达到 100% 覆盖,色准△E 小于 2。另外,这款显示器支持 165Hz 极速刷新率,1ms 极速响应时间,还支持 G-SYNC/FREESYNC 垂直同步技术。

接口方面,显示器拥有 2 个 HDMI、1 个 DisplayPort、2 个 USB3.0 和 1 个 Audio OUT 接口。这款显示器采用了旋转升降支架,支持旋转、升降、俯仰、竖屏等形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