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晒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包装盒:简约大气

常程晒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包装盒:简约大气
2020年08月06日 13: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于 8 月 11 日雷军小米 10 周年演讲当天发布,刚刚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晒出了该机的包装盒,一起来看一下。

  从图片来看,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的包装盒非常简约大气,采用了银色配色,中间只有 2010、xiaomi10th、2020 几个字样,下方则印有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字样,看起来非常高级。

  常程并没有透露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的其它信息,根据传闻,该机将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55W 无线快充,内置 4500mAh 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之外,当天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也将一同发布,届时IT之家将带来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小米常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