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发布 85mm F1.4 DG DN 镜头:轻量紧凑,号称 “梦幻虚化”

适马发布 85mm F1.4 DG DN 镜头:轻量紧凑,号称 “梦幻虚化”
2020年08月06日 21: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适马发布 85mm F1.4 DG DN 镜头:轻量紧凑,号称 “梦幻虚化”

8月6日消息 今晚,适马发布了 85mm F1.4 DG DN镜头,主打轻量化小型镜身,支持全画幅 ,适配L卡口、索尼E卡口,价格暂未公布。

官方表示,适马 85mm F1.4 DG DN 实现了 “细节描写能力”和由F1.4大光圈带来的“梦幻虚化”,满足了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在人像摄影中所需的光学性能。以85mm焦段搭配F1.4大光圈,可以在人像摄影中利用景深虚化,将主体从背景中切割而出,享受摄影乐趣。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镜头使用5片SLD低色散镜片、1片非球面镜片,并另外加入了新研发的高折射率镜片。官方表示,相机的镜头补偿功能所无法修正的各种色散由光学镜片补偿。特别针对轴向色差进行重点补偿,从全开F1.4光圈起就能获得锐利、干净的画面。设计方面,85mm F1.4 DG DN 重量630克、滤镜口径 77mm、长度94.1m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