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 8 月公会新政策:公会推新政策最高可拿 70% 分成

快手发布 8 月公会新政策:公会推新政策最高可拿 70% 分成
2020年08月05日 18: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快手发布 8 月公会新政策:公会推新政策最高可拿 70% 分成 来源:新浪科技

(原标题:快手直播日活1.7亿 公会推新政策最高可拿70%分成)

近日,快手发布 8 月公会新政策,据最新推出的 4.0 版本政策显示,此次政策的重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取消公会入驻门槛,二是给到公会 20% 的行业内最高的新主播返点,返点基数为新主播当月流水。

同时,快手方也表示加大对新主播的流量扶持,并且在今年内都会持续下去,是连续性的,不会动摇。

据悉,目前快手直播公会的任务以新主播流水任务、公会基础任务和存量主播增幅任务三部分组成,三部分组合起来,公会最高可拿到 70% 的分成。

据快手发布的《2020 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显示,快手直播日活超 1.7 亿,此时仍然是入局的好时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