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在印度发布HiPods H2真无线蓝牙耳机:约合186元

传音在印度发布HiPods H2真无线蓝牙耳机:约合186元
2020年08月05日 07:1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音表示,今年7 月,TECNO 在印度市场推出全新一代 Hipods H2 真无线蓝牙耳机。

  传音表示,TECNO 以 1999 卢比(约合 186 元人民币)的售价推出 Hipods H2,为印度市场带来了兼具高性价比与出色音质的音频解决方案,刷新了消费者的 “真无线”音频体验。

  Hipods H2 支持与 TECNO 手机一键互连、运动防汗、动感便携等

  IT之家了解到,HiPods H2 无线耳机重量55.8克,尺寸为58*58*29.6mm,支持蓝牙5.0,IPX4防水,支持环境降噪,充电时间2小时,待机时间约30小时。

  HiPods H2配备了高效的充电盒,你可以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它将自动为你的耳机充电。便携小巧的充电盒设计,方便携带,减少了耳机丢失或掉落的风险。你可以体验到令人惊叹的真实立体声,智能弹出式连接界面,单次充电耳机续航6小时,总计24小时的不间断的音乐播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