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预计全球 NAND 闪存销售额今年增至 560 亿美元,同比大增 27%

研究机构预计全球 NAND 闪存销售额今年增至 560 亿美元,同比大增 27%
2020年08月04日 17: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研究机构预计全球 NAND 闪存销售额今年增至 560 亿美元,同比大增 27% 来源:TechWeb

8 月 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销售额在去年大幅下滑的 NAND 闪存,在今年将大幅增长,同比增长率将达到 27.2%,销售额将达到 560.07 亿美元。

从研究机构的预计来看,在集成电路的 33 个产品类别中,NAND 闪存今年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将是最高的,是增长最明显的一类。

就预期的销售金额而言,NAND 闪存依旧会是集成电路中的第二大细分市场,仅次于 DRAM,后者的销售额预计为 645.55 亿美元,较 NAND 闪存高 85.48 亿美元。

在研究机构的预计中,在全球集成电路市场,NAND 闪存今年的销售额将占到 15.2%,仅次于 DRAM 的 23.6%。

但同 DRAM 一样,研究机构预计的 NAND 闪存今年的销售额,也低于创纪录的 2018 年,但差距还是小于 DRAM。2018 年全球 NAND 闪存的销售额达到了 594 亿美元,研究机构预计的今年的 560.07 亿美元,较之低了 33.93 亿美元。DRAM 在 2018 年的销售额为 994 亿美元,较研究机构预计的今年的 645.55 亿美元高出了 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