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11 代低压酷睿最强 CPU 现身:i7-1185G7,主频 3 GHz

英特尔 11 代低压酷睿最强 CPU 现身:i7-1185G7,主频 3 GHz
2020年08月01日 20: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英特尔 11 代低压酷睿最强 CPU 现身:i7-1185G7,主频 3 GHz

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 根据爆料者 @momomo_us 的消息,英特尔 i7-1185G7 现已出现在跑分数据库中,这款处理器从命名上来看就比 i7-1165G7 要高一个档次,其主频也达到了 3GHz。

Passmark 跑分库的数据显示,这款 i7-1185G7 为 4 核 8 线程,主频 3GHz,睿频 4.7GHz,TDP 为 15W,可配置到 28W

IT之家曾报道,目前爆料信息显示 i7-1165G7 为 4 核 8 线程,主频 2.8GHz,睿频提升到了 4.7GHz,Geekbench 5 单核跑分 1486 分,多核跑分 5827 分。作为对比,桌面端 65W 的 i9-10900 单核跑分在 1300-1400 分左右。

笔者孤城认为 i7-1185G7 应该是 i7-1165G7 的体质特挑版,作为一款低压处理器,3GHz 的主频提升巨大,也将会带来更高的单核性能。

英特尔酷睿C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