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推出新款 RGB 内存:双 8 GB DDR4-3200,699 元

威刚推出新款 RGB 内存:双 8 GB DDR4-3200,699 元
2020年08月01日 17: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威刚推出新款 RGB 内存:双 8 GB DDR4-3200,699 元

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 威刚现已推出 XPG 龙耀 D50 重装铠甲 RGB 内存,主打加厚的散热装甲和最高 4800Hz 的频率。

IT之家了解到,威刚的 XPG 龙耀 D50 重装铠甲 RGB 内存支持 12 种 RGB 灯效,表明覆盖金属铠甲,拉丝工艺,单面厚度达 1.95mm。频率方面,威刚新款内存可选 3200-4800MHz,单条规格可达 32GB。

价格方面,威刚的 XPG 龙耀 D50 重装铠甲 RGB 内存双 8GB DDR4 3200 售价为 699 元,官方标注这款内存的时序为CL16。

京东

威刚DDR4 3200 16GB (8G×2)套装 

699元

直达链接

威刚RGB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