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iPhone降速或关机问题面临美国多州调查

2020年07月30日06:5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路透社消息,苹果正面临着对其 iPhone 降速问题的另一项调查,这一次来自亚利桑那州检察长马克 · 布鲁诺维奇。

  该调查可能还涉及德克萨斯州,相关调查自 2018 年 10 月以来一直在进行中,后者试图确定旧款 iPhone 降速问题是否违反欺骗性贸易法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在 iOS 10.2.1(于 2017 年初发布)中引入了一种性能管理系统,旨在通过限制旧款 iPhone 的最大性能来消除意外关机问题。在限制 iPhone 性能的举动被发现后,苹果已道歉并启动了电池更换计划,同时其还同意支付高达 5 亿美元和解此案的集体诉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