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联合赫曼米勒推人体工学电竞椅:售价上万

罗技联合赫曼米勒推人体工学电竞椅:售价上万
2020年07月23日 00: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罗技 G 公司和世界顶级办公家具品牌赫曼 · 米勒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 Embody 电竞椅,号称 “业界第一款真正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声称可以帮助玩家调整身体,让玩家的运动更加健康自然。

  这款椅子包括一个冷却泡沫,除了起支撑作用,还可以减少用户在游戏时长时间坐在垫子上所产生的热量,以及将玩家的身体重量均匀地分布在椅子上,促进血液循环。

  这款椅子还使用了所谓的 BackFit 调节,以匹配你的脊柱曲线,可以改善姿势,并使你的头部与显示器对齐。

  此外,还支持高度和宽度可调的扶手,以及轻松改变座椅深度和高度。椅子没有头枕和腰枕,官方称不需要它们,因为椅子内置了腰部支撑,坐在椅子上应该模拟站立的姿势,不需要头枕。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椅子有 12 年的保修期,售价高达 1495 美元(约 10457 元)。

  除了 Embody 椅子,两家公司还推出了三款游戏桌:Motia、Ratio 和 Nevi。Notia 是一款可调节的办公桌,可以升高到站立的高度。此外,两家公司还推出了 Ollin 游戏显示器臂。

罗技米勒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