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支持双液冷散热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支持双液冷散热
2020年07月14日 10: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宣布,将于 7 月 22 日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同时该机将全球首发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官方还宣布,冰霜液冷来降温,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搭载双液冷散热,配置14点温控矩阵实时监控机身温度。配备了144Hz屏幕。

  根据此前的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机身侧面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支持双 45W 快充,以及双线性马达等。手机屏幕刷新率为 144Hz,分辨率为 FHD+(2340×1080),触摸采样率为 270Hz。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机身存储,应该是 UFS 3.0 闪存和 LPDDR5 内存。

  IT之家了解到,骁龙 865 + 有比 865 更高的 CPU 时钟频率,据悉其拥有一颗主频 3.09GHz 的 Kryo 585 Prime CPU,三颗主频 2.42GHz 的 Kryo 585 Gold,四颗主频 1.8GHz 的 Kryo 585 Silver C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