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款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轿车将配备 12.8 英寸 OLED 屏幕,LG 供应

2021 年款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轿车将配备 12.8 英寸 OLED 屏幕,LG 供应
2020年07月13日 16: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2021 年款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轿车将配备 12.8 英寸 OLED 屏幕,LG 供应 来源:TechWeb

7 月 1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X 的带动下,智能手机现在已普遍采用 OLED 屏幕。

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普及程度的提高,OLED 屏幕也进入了更多的领域,汽车就是其中之一,梅赛德斯 - 奔驰就已准备为 S 级轿车配备 OLED 屏幕。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梅赛德斯 - 奔驰已宣布,他们将推出的 2021 款 S 级轿车,将配备 5 块触控屏,其中一块将是 12.8 英寸的 OLED 屏幕,OLED 屏幕也将成为 S 级所有车型的标配

在报道中,外媒认为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轿车所需要的 OLED 屏幕,很可能由 LG 旗下的 LG 显示公司供应,这两家公司自 2016 年起就有相关的业务合作。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梅赛德斯 - 奔驰在 2018 就已开始为他们的车型提供可选择的 OLED 尾灯,供应商正是 LG 显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