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富士康工厂 3 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30 名员工在家办公

捷克富士康工厂 3 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30 名员工在家办公
2020年07月13日 16: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捷克富士康工厂 3 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30 名员工在家办公

IT之家 7 月 13 日消息 据外媒 Czech Radio 报道,7 月 12 日,捷克共和国库特纳霍拉市的富士康工厂新增 3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工厂负责人帕维尔 · 科热尼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位于库特纳霍拉和帕尔杜比采的两家工厂近期内有 30 名员工与患者存在接触,为安全期间,已安排这些员工在家办公。其中 19 名与患者有过接触的员工当天已接受了病毒检测,所幸无大碍。

据悉,确诊病例出现后,该地富士康工厂已采取紧急防疫措施。除了要求员工在工作时间必须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外,同时要求员工定时接受手部消毒措施。此外,为尽量避免员工接触,该工厂还调整了员工班次和就餐时间。

IT之家了解到,据当地卫生部统计,捷克共和国共有 13174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 352 例死亡,仍有 4575 例处于治疗中,其中 15 例目前处于重症状态。

捷克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