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是安卓所有版本中普及速度最快的一版

Android 10是安卓所有版本中普及速度最快的一版
2020年07月10日 07:1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0日消息  谷歌过去一年来从未披露过具体有多少设备升级到了最新的 Android 10 版本,但谷歌今早发布了一篇安卓数个版本活跃用户的对比数据。数据显示: Android 10 的更新速度相比之前所有版本的 Android 都要快,Android 10 在发布后 5 个月内已覆盖 1 亿台设备(比 Android 9 快 28% )。

▲ 图源谷歌安卓开发者博客

  IT之家了解到,谷歌 Google I / O 2019 发布的报告显示当时约有共 25 亿部的 Android 活跃设备,而谷歌在去年八月曾宣布当时 Android 9 已安装在约 22.6%的 Android 设备上,谷歌随后在 9 月 3 日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0。据外媒 androidauthority 称,保守估计 Android 10 目前已运行在 15% 的 Android 设备中,这个数量或已达 4 亿部。

  相对的,另一位生态巨头苹果于 2019 年 9 月 20 日发布了 iOS 13 版本更新。据苹果开发者网站数据,截至 2020 年 6 月 17 日已有 92%的 iPhone、总共 81% 的苹果设备设备运行在 iOS 13 系统上。

▲ 苹果开发者网站截图
谷歌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