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身价周三缩水 7 亿美元,个人身价仍高达 538 亿美元

马斯克身价周三缩水 7 亿美元,个人身价仍高达 538 亿美元
2020年07月09日 19: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马斯克身价周三缩水 7 亿美元,个人身价仍高达 538 亿美元 来源:TechWeb

7 月 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股价连续大涨的推动下,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也大幅上涨,但周三股价下跌,也导致马斯克的身价缩水 7 亿美元。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 1365.88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1389.86 美元下跌 23.98 美元,跌幅为 1.73%。

由于马斯克持有大量公司股票,特斯拉股价下跌,马斯克的身价也就会有缩水。特斯拉在 5 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持有 3865.867 万股的公司股票。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三缩水 7.46 亿美元,全部身价为 538 亿美元。

但即便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三缩水超过 7 亿美元,他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依旧在前 20,周三是排在第 19 位。

在马斯克之前的,则是沃尔顿家族的罗伯森 · 沃尔顿,他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 · 沃尔顿的长子,周三结束时的身价为 548 亿美元,较马斯克高 10 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