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式发布骁龙 865 Plus 5G 处理器:频率突破 3GHz,性能提升 10%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 865 Plus 5G 处理器:频率突破 3GHz,性能提升 10%
2020年07月08日 21: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高通正式发布骁龙 865 Plus 5G 处理器:频率突破 3GHz,性能提升 10%

IT之家 7 月 8 日消息 今晚高通正式宣布推出骁龙 865 处理器的升级版,名为骁龙 865 Plus,性能提升近 10% ,旨在为游戏和 AI 应用打造。

与标准版骁龙 865 相比,骁龙 865 Plus 有三个主要改进:

Kryo 585 CPU 的时钟频率最高提升到了 3.1GHz,比标准版 865 提升了 10%

Adreno 650 GPU 的图形渲染速度提高了 10%。

新增加了对高通公司 FastConnect 6900 连接套件的兼容性,该公司称其支持高达 3.6Gbps 的 Wi-Fi 6E速度。

骁龙865 Plus延续支持HDR游戏,10位色深和Rec.2020色域,以及硬件加速的H.265和VP9解码,此外,还有HDR10+、HDR10、HLG和Dolby Vision的HDR播放特性,以及对最新蓝牙5.2规范的支持。

骁龙865 Plus支持最高16GB的2750MHz LP-DDR5内存或2133MHz LPDDR4x内存,与骁龙865相比没有变化。

这与去年的骁龙 855 Plus 升级类似,相比普通 855,骁龙 855 Plus 在 CPU 和 GPU 的游戏性能上进行了改进。这也意味着,高通并没有将骁龙 X55 调制解调器集成到主芯片组中,还是采用外挂形式,这种改进似乎最早也要等到 2021 年。

IT之家了解到,高通表示,首批骁龙 865 Plus 手机将从第三季度开始正式发布,不过目前 ROG 游戏手机 3 和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都已宣布将在 7 月 22 日搭载该处理器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